2023.01.06-01.13 《澳門<稅務法典草案>的適用解讀》(線上課程)


因應澳門《稅務法典》即將獲立法會審議通過並得以實施,澳門稅務學會和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作舉辦《澳門<稅務法典草案>的適用解讀》課程。法典涉及到稅收法律關係、稅務行政程式、稅務訴訟及稅務執行程式,當然也會對長期以來的一些稅務概念,譬如國際稅收概念予以厘清。本課程為澳門業界首次對《稅務法典草案》的解讀。通過修讀本課程,會為學員在未來從事稅務工作中對所涉及到的稅收徵收及相應的管理程式有一個宏觀的、概況性的認識。


課程導師為汪清陽博士 - 法學博士、澳門稅務學會副理事長,曾擔任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助理教授,澳門大學訪問學者,主講及研究《中國稅制》、《澳門稅制》及《國際稅收》等課程;參與多起跨國企業、上市公司併購案、公司架構設計案;著有《跨國資本運“嬴”的稅收管理》一書。


課程為4.5課時 (4.5 CPD時數),從2023年01月06日開始至01月13日結束。報名已於2022年12月22日截止,共274人報名參加。是次課程已圓滿結束。


澳門日報: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12/12/content_1640826.htm

報名網址: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235

報名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