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2021年海峽兩岸涉稅服務論壇 (線上線下同步)



《2021年海峽兩岸涉稅服務論壇》 由香港稅務學會主辦,並由中國註冊稅務師協會、澳門稅務學會及臺灣省會計師公會協辦,於12月3日(星期五)下午召開。論壇由四會輪值每年主辦一次,本年度由香港方主辦,主題為“全球稅收數字化轉型:涉稅專業服務組織的機遇與挑戰”。香港稅務師研討會也於同日上午召開,主題為“稅基侵蝕與利潤移轉新方案(BEPS 2.0)”。鑒於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是次論壇以線上線下形式同步。香港方代表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現場參予,其他三地代表在線上參予。香港稅務學會會長吳錦華、中國註冊稅務師協會常務副會長謝濱、澳門稅務學會理事長黃慧斌和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劉嘉鬆在論壇上致辭,各地的稅務專家就有關的專題作了深入分析和經驗分享,澳門方由理事汪清陽博士主講。參與論壇的各地涉稅專業人士從論壇中獲得很多與時俱進的資訊,更好地裝備自己迎接稅收數字化和BEPS2.0帶來的挑戰!論壇已完滿結束。



澳門方參加對象:澳門稅務學會會員、澳門會計師


CPD時數:上下午各4小時,可選擇參加下午或參加全天 (4CPD 時數/8 CPD 時數)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mLW0_vSHM1EiOsD7KxzRQ1I--pBekaRHNm-B6aVC1mGbLLA/viewform?usp=sf_link(報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