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澳門首批取得深圳前海執業登記證書的會計師在港澳涉稅專業人士政務服務中心揭牌儀式

3月25日,港澳涉稅專業人士政務服務中心在深圳前海揭牌,儀式由國家稅務總局深圳市稅務局、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主辦,國家稅務總局深圳市前海稅務局、香港稅務學會及澳門稅務學會協辦。首批通過申請獲得在深圳執業登記證書的27名港澳涉稅專業人士在揭牌儀式上獲頒發執業登記證書,香港、澳門涉稅專業服務行業代表分別在香港、澳門分會場參加線上揭牌儀式。

 

學會理事長黃慧斌女士親身前往深圳會場代表完成前海跨境執業登記的澳門會計師領取證書。澳門首批取得執業登記證書的會計師共有九位,分別是:黃慧斌、包敬燾、陸丹青、徐錦榮、梁煒銓、施慧賢、崔滿枝、楊金愛、鄧思琪。學會在此恭賀各位! 

 

該中心設在前海稅務局,將作為服務保障港澳涉稅專業人士深圳執業在的視窗,通過定期開展稅務知識培訓輔導、業務交流等,為多方合作提供孵化支持。












以下為各大媒體報導的鏈接:

1. 澳門日報

2. 市民日報

3. 深圳税务

4. 香港商報網

5. 羊城晚报

6. 中国新闻网

7. 壹深圳

8. 深圳新闻网

9. 中国经济网

10. 南方日报

11.《广东新闻联播》

12. 南方+ APP

13. 南都APP

14. 深圳特区报

15. 廣東學習平台

16. 深圳晚报

17. 读特APP(深圳特区报客户端)

18. 读创APP(深圳商报客户端)

19. ZAKER APP

20. 大公报

21. 文汇网